close
噢不!

宿舍費怎麼從7100變成9600 ??????


保證金1000我接受


但是預付電費1500是怎樣

各寢室抄表這OK

冷氣費用多少繳多少OK

但是抄表的意思是連我們電燈用電都要自己付喔!

通常學校宿舍會至少負擔這個不是嗎?  至少台南護專是~~

然後  電風扇  吹風機  這些基本用電都要自己付

阿有人在宿舍用電腦我不就慘了  要幫他們付電腦的電錢

我又不在宿舍用電腦的~ 當然 這是因為我沒有XD

電腦的電錢不比冷氣便宜耶  使用時間比冷氣多  

電錢甚至會比冷氣貴!!

我家今年沒開過冷氣  但  電腦用很兇

電費比去年同期多2000!


還有

公用電費也是全體住宿同學平分

拜託

學校連公用電費都不幫忙負擔的喔?

目前
我知道有提供住宿的學校->我妹讀的台南護專

以上所說基本用電  公用電費  是學校負擔

學生只要繳冷氣費


當然啦

大學生要自己多負擔一點

但叫我全部負擔我覺得太超過

至少學校要負擔部份基本電費和公用電費的部份

假設我一學期 基本用電暫定為500元好了

  學校負擔100元不超過吧  <-而且我應該是用不到這麼多~

公共電費學校負擔50% 剩下的再由學生分攤    

甚至公共電費都給學校付我都覺得很合理



話說

其他學校的住宿費收取狀況是怎樣??

我比較想知道台北大學和成大的XD  




雖然中正整體的宿舍生活感覺起來很不錯

可是看到我妹學校只要繳冷氣費

我卻通通要自己吞下去     就有種窒息的感覺!!!

500和1500的FU 差很多!!!


==========================================

我查到了

平平4人房

成大宿舍

獨立衛浴一學期6700

不需額外付電費

宿網一學期多少錢給你猜?????





200!!!!!  有夠誇張的便宜!

不過成大整體宿舍應該比中正老舊

算是平手XD

它只輸在不能在宿舍打麻將!






北大宿舍

三峽全新校舍!

一學期7000   公用電費的35%由學生平分  學校負擔65%

基本用電每人每月15度  超過另收

全校無線網路<-沒有宿網費用問題~
但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獨立衛浴~

不過他有公用冰箱XD

北大贏了!!




搞了半天中正的宿舍收費最貴!!!!!

不過校內娛樂設施大勝XD









一學期下來    

光是學雜費+住宿費    就將近4萬元

還有書籍費要煩惱~~~~~~~~



讀國立大學也是很花錢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