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了


終於不再只是動動手指頭當個鍵盤小兵而是可以親上戰場了


0424酷卡GET    

0424考完保險法馬上衝到文書組領回奔波各地才終於蒞臨嘉義的酷卡


雖然嘉義沒有半間LIVEHOUSE= =

但是默默關注表演訊息的特色店家到是不少唷!!!!

想必嘉義文青們想到藝文訊息必定首推洪雅書房,

BUT新手騎士能在嘉義市不迷路然後天黑前乖乖回家就很厲害了,

沒什麼機會到處逛逛啊


今天!為了讓幸運酷卡席捲嘉義!認真估狗了幾間小有名氣的咖啡小館,

要讓幸運兒悄悄走進嘉義人的生活!

但白目小布只開心的估狗到店家和地點卻沒注意營業時間啊!!!!!!!


首先是門牌神隱的咖啡33號

東義路29.31.35.37...

不對啊!!!33號呢!!!

該不會像古里某街12號要有鄧不利多的授權才能看到嗎?

來回逡巡29~39這一排民宅,突然眼睛一亮!!!

這小黑板剛剛就有了嗎?

怪角知道有客人卻不得其門而入好心讓門口現身了嗎?

當然不是= =

看著滿滿塗鴉的鐵捲門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出師不利...



下一站,就是大名鼎鼎的玉山旅社了!!!!

玉山旅社咖啡  

*玉山旅社  http://www.wretch.cc/blog/yushaninn

位在北門火車站旁,

一踏進旅社所在的共和路就能感受到不同於緊鄰的林森東路的熙來攘往

這裡彷彿另一個時空。

根據先前作的一點功課知道這裡常有演講和表演

不知道在這裡的表演會有什麼樣的滋味

正當我們看見旅社的「扛棒」興奮不已的想著:

要怎麼開口向老闆說明我們的來意時....

看到緊閉的大門我就知道我多慮了

 

今天沒機會親自拜訪,就先放上其他人的遊記神遊一下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yoke0918/9103474(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接二連三的把機車停在大門深鎖的店門口,

心裡的火焰慢慢變成小火苗,

苦尋隱匿在小巷中的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拼命迷路還不斷的和垃圾車冤家路窄,

小火苗忽明忽滅就要化為灰燼了


22巷到底在哪裡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我們眼力太差還是巷子真的太難找,

當我看到「國王蝴蝶秘密基地」超有特色沒有扛棒

但!!!!正在營業的門口時實在難掩心中的感動啊!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看到門口貼著的海報我就知道我們來對地方了!!!!!

果然向老闆說明來意以後老闆也很熱情的說:「我們也很喜歡棉花糖唷!」  

然後說他們店裡的DM通常很快就會被拿完了,

棉花糖的酷卡可能會更迅速被拿完,

要我們多放一些,至少要有五、六十張!!!可惜我帶出門的酷卡只有20張啊XD

帶著滿滿的熱情出發然後得到同樣熱情的回應,

這樣的喜悅和激動的確是無以名狀的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但我可以用實際的支持、推薦

讓熱情的老闆和他的秘密基地更廣為人知作為回報:)

今天為了讓酷卡趕快爭取多一點曝光的機會,

沒有留下來好好的享受一杯咖啡

下次去補貨一定要好好坐下來點一杯咖啡跟老闆聊個天啊!

很可惜這裡似乎沒有提供「可以吃飽」的餐點XDDD

不然超想在這邊辦家聚的啊,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在嘉義遠百後方的小巷裡,

對一個新手騎士而言實在是很難找啊)


嗚哈~

帶著重新燃起的熱情離開今天真正的第一站後,

馬上就要前往第二站,也是今天的最後一站XD

*拉薇咖啡與我

IMAG0694拉薇咖啡與我    

 

 

上學期期初家聚就是在這邊啊!

蜜糖土司真的超好吃 ,印象深刻

去年底才開張的小店,

靠著舒適的店內氣氛和招牌蜜糖土司,以及便利的交通位置

成為迅速在中正學生間竄紅的聚餐新寵。

進門拿出酷卡,店員很大方幫我們擺在正對著大門一進來就能看到的櫃台上!!

拉薇咖啡與我  

 


希望酷卡數量能跟他們的名片一起迅速減少啊!!!!


*****************************************************************************

晃了一個下午竟然只完成兩家店的放置,

效率實在有點低= =

不過就當作先探路+練膽吧

至少可以期待下次出發能更加順利


全力備戰428正興城灣盃初夏樂夢音樂會!!!

一起跟棉花糖爆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