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忘初衷

 

這四個字真的很有份量欸
可以想很久
可以從很多不同方向想


但我最常想到
總要有個「初衷」來讓我想著不能忘啊!
白日夢或妄想幻想應該不能算這種所謂「初衷」吧


什麼是你心裡最渴望卻也最害怕的事?

不作會後悔做了也害怕會後悔的事?

那段時間一直說著
寧願自不量力的踏出第一步,
走向毀滅爭取賺到一瞬天堂的機會,也不要因為劃地自限而錯過、後悔

卻忘了想
連站到起跑線上的資格都沒有
要怎麼跨過終點線?

 

我還不知道我的起點在哪裡啊

目前的計畫只想當個歸隱山林的打工仔

接下來去當沙漠礦區的打工仔

然後等我玩夠了再想想

這樣還算個目標吧

 

先準時畢業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