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忘初衷。

花了那麼多時間去形成、呈現的觀點,

終於到了實際行動不嘴砲的階段了。

 

「什麼是你心裡最渴望卻也最害怕的事?

不作會後悔做了也害怕會後悔的事?」

 

GOD 我覺得我在把信寄出去的那瞬間就後悔了!!!

但我又想起了暑假,

顫抖著說著那些話的自己.......

好吧

就算這一步走出去會讓人把牙齒都笑掉光光

至少我用我希望的方式讓人聽見我知道我甚至認識我記住我

 

「只要你下決定時毫無所懼就是作了正確的決定」

我決定了,

雖然我作成決定的時候怕得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