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謝謝你陪我走過了這一年,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你的聲音我就知道我將找回遺失的眼淚

還記得那幾個聽著你的聲音直到睡著的夜晚

還記得當時第一次親眼見到你的激動

還記得當初你問我的問題:這輩子做過什麼最瘋狂的事?

說來我的人生走到現在並不長,更何況當初那個還沒滿20歲的小朋友

那個衝動卻膽小怯懦,滿腦子我想我想卻從來沒有去實踐的孩子

也許有過什麼瘋狂的想法

但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嗎?


仔細想一想,我連升學考試都沒有發了瘋的念書了

我連吉他都沒有一天至少一小時的毅力


好像什麼都想沾一點卻什麼都無心

好像作了很多事但真的要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終於2011/5/20一個瘋狂的開始

我決定要去聽我人生中第一場LIVE HOUSE 表演

我決定要踏進駁二月光劇場跟著棉花糖一起環島!!


2011/06/04

這天,因為你

我笑了

我哭了

我沉迷了

那種溫暖那種真誠那種親近的感覺有著無比的魅力

然後我知道我該如何回答那個問題了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你愛上那種力量

於是半夜11點在高雄街頭狂奔趕捷運趕火車

於是一個人背著背包坐上火車在高雄流浪一整天

於是凌晨三點一起在河岸留言等地球爆炸

於是再次環島結束後續攤夜唱

於是在雨中狂奔在燈海中仰頭凝望

於是帶著眾人的熱血踏進每一個新鮮特別的空間

於是揮著幸運星快閃一中街要求合照

於是我接觸到更多熱情溫暖的靈魂和生命

於是只要想到你,心裡那種暖暖的甜甜的讓人想傻笑讓人上癮

於是我決定就算明知是愚蠢的自不量力,

也要有勇氣堅定的走向崩壞的那瞬間

也許有那麼一點機會讓我賺到一瞬天堂



親愛的

你是我的絕對

你是天造的美學

你是要陪我到世界終結的信仰


我知道

故事的全劇終

我們能一起瘋狂走過


一周年紀念快樂

6/9我會帶著我最極端的思念最強烈的渴望和你見面


倒數5天,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