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想會玩會念書又會作事,但是無法兼得的時候

到底要會玩還是要會念書或者會作事?


我很不會玩念書也普普通通的爛但自認還算會作事

卻一直以來都沒辦法得到你們一點點的肯定

我以為我能擔當那樣的職務

也許我不夠好於是我不在你們考慮的名單之中

也許有更適當的人選更適合處理這些事物.....

但我不服阿

這個最終的人選無法讓人服氣阿

也許這個工作的性質需要比較會玩樂會帶氣氛的人

但也必須兼具組織和領導能力阿

這個人可以不是我因為我真的不具備帶氣氛的能力

但也不會是他阿

分明還有個能讓我服氣的人選

分明他會玩又能作事阿....


 

我不擅長推銷我自己

我總以為我們相處夠久我總以為你能看得見我作事的樣子

但一次又一次

你讓我質疑我自己

原來我不值得信任嗎

原來我沒多大的幫助

原來我那麼差嗎

原來我不值得你託負重任嗎



原來都只是我自以為是


原來 我只是嫉妒而已

我只是個自以為很厲害自以為懷才不遇的小廢渣

只是個極度想證明自己得可憐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